close

如題我有一個壞心婆婆

婆媳問題家家有

我家也不例外

嫁來澎湖四年了

我現在還是不大會煮菜

這一點點都不能怪我

誰叫她總是太會煮菜

害我體重直線上升

胖了十公斤(X公斤胖到Y公斤,X-Y=10,請自行套入數字)

 

每次買水果買菜總是要思考一下大家喜歡吃什麼

自己喜歡吃的都不管

強烈懷疑她自己想要實行瘦身計畫

害我的體重再也回不去了

 

最可惡的是

每當我要減肥時

還要告訴我一點不胖

你看你看

哪有這種人??

 

還有還有

惡行惡狀太多了

來澎湖第一年

我身體不適住院

她還要搶著跟我老公陪我在醫院

每次我要洗碗

總是愛跟我搶

很無聊吧!

你也想要這種婆婆嗎?

多燒香拜拜有用的

 

今天趁著她生日

嚇嚇她

也嚇嚇你們

有被標題嚇到的請自動舉手

 

PS親愛的婆婆

你也知道我很害羞

那種我愛你的話祝你生日快樂的話要我說出來簡直要我的命

這問我老媽就知道

雖說愛要即時說出口

可是我寧可用寫的

你對大家的好

大家都知道

只是有時候因為情緒會大小聲

可是大家都還是很愛你的啦!

最後大聲大聲說一句

祝洪老師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