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等萬等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

因為宸寶貝起步晚

學爬是到快十一個月才爬

所以始終讓我很緊張

我還曾經想過要去買學步車讓他試試

不過還好有忍耐下來

因為現在的醫學研究

都證實說學步車會造成O型腿

對寶寶的骨骼發育也不好

唉......不過我真的很想讓他趕快走走啦!

很多媽咪都好可愛

都會安慰我說

晚走比較好命

我看是對於媽咪來說比較好命

因為開始走後就是小心他行動的開始了

看到什麼都要摸

看到什麼都要抓

雖然之前會爬時就已經是這樣

不過走得穩後更是變本加厲

所有的東西都要小心收放了

看到他臉上那得意的表情

就是會忍不住令人捧腹大笑

希望他能夠訓練自己的膽量

成為一個勇敢的小朋友

繼續加油吧!維宸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