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6  

(補一張1Y1M的玩沙照給你們聞香)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更新寶貝的狀況了

實在是個懶媽媽

沒有辦法

從開學到現在一直忙碌個不停

暑假原本想要幫宸紀錄一篇遊記文的

卻因為太忙太懶而難產

總是得記記寶貝的成長記事

不然以我的腦袋

好多事情都忘光了

最近宸寶貝有個大突破

就是敢讓陌生人摸啦!

這對我來說是個天大的喜訊

今天去圖書館時

他也多次的企圖強"抱"姐姐

還會主動的跟蹤姊姊走

這實在讓我太高興了===>奇怪的老媽

因為前幾個月宸是個很小氣的孩子

只准他摸人家

完全不准人家碰他的

只要人家一碰他就哇哇大哭大叫

是個標準的小氣鬼

又是膽小鬼

但是現在的他不一樣囉!

會讓陌生人抱

這都歸功我婆常帶他去兒少館做活動

讓他多接觸一些小朋友

自然而然的他就知道接近他的人並不會傷害他

他可以放心的跟大家做互動

說到這

我實在必須大推特推澎湖的圖書館和兒少館

澎湖圖書館有個非常大的兒童閱覽室

在裡面的空間設計良好

孩子進到裡面去後可以盡情的或躺或坐或臥

因為裡面除了有沙發椅還有各式各樣的椅子

適合不同的年齡層在裡面看書

藏書量也十分豐富

以前我很愛買書

現在都可以把這些錢省下來==>拿去買玩具??

因為圖書館裏頭有許多閱讀起步走的書籍

例如:

月亮晚安

河馬

車輛工作中系列書目

公車來了

了不起了不起

棕色的熊

好餓的毛毛蟲

族繁不及備載......

只能靠自己去走一趟

才知道澎湖縣立圖書館有多麼棒

前陣子八月份還有閱讀起步走的贈書活動

以及寶寶書特展

都讓我和宸看得非常開心

重點是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澎湖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跑

到了假日我就一定會帶宸來這裡一趟

而且這裡又有無線網路

我幻想著以後等宸大一點

我可以把它丟在一旁自己看書

而我可以專心的上網或是看著我喜歡的雜誌

唉......不過現階段總是他跑我追......

另外一個地方是兒少館

兒少館一樓有間專屬於0-6歲小朋友的遊戲間

裏頭有高級的little tikes的溜滑梯

還有許多不錯的玩具以及球屋

裏面撲滿地墊

所以非常安全又有趣

還可以去認識其他的小小朋友

另外他的二樓又有個時常辦活動的地方

捕些上次代宸去拍的照片

DSC_0299

DSC_0303

DSC_0305

DSC_0307

DSC_0309  

 

這裡每個月都會有活動表

隸屬於伊甸基金會

若是需要詳細時間表可以前往兒少館一樓索取

裡面的老師年輕又有活力

每個人每個月最多可以報名五場次

裡面的活動非常多元

像是有手指謠帶動唱

說故事時間

親子廚房等等許多有趣的活動

之前宸就參加了做壽司活動

雖然應該叫做吃壽司活動@@我做他吃

到了周六通常會安排更有趣的大型活動

非常推薦給澎湖的媽咪們

因為這一切"免費""免費""免費""免費""免費""免費"

活動又非常有質感

裡面也有許多適合寶寶玩的教具及玩具

非常好玩喔!

趕快趕快去報名吧!

額滿就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