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6

早在去年的十一月

我這個愛操煩的老媽就在思考他抓周的地點

無奈澎湖環境沒有有趣的抓周活動

鑑於寶貝宸的哥哥之前在蘆洲古宅抓周

看到活動照片覺得好有趣

因為他老媽我最喜歡舊舊的,有歷史性的建築物

所以啊!就決定前往蘆洲囉!

完成活動後

覺得難怪這個活動大家都要搶著預訂

通常三個月前就會額滿了

因為實在太有趣

活動設計得十分用心

除了古禮抓周外

現場會讓你敲智慧鑼

  

還有玩一些古早的童玩

DSC01552  

體驗早年的生活

DSC01558

寶貝宸表情很醜

因為他那天起毛雞不是太爽

陽光有點刺眼

DSC01560  

DSC01550  

DSC01572

DSC01592

他真的玩瘋了@.@

現在900元的價格包含
1.V8活動紀錄光碟<--抓周過程全程紀錄,蠻專業的
2.御守紀念禮*1(田野美商店領取)
3.手腳模印製*1(活動當日製作完成)<--自己為小朋友製作手腳模
4.蘆洲李宅古蹟6*8紀念相片暨證書一張
5.親子茶點(冷熱飲自助吧)

但是過程絕非早早了事

活動人員親切有禮

不時還會提醒我們哪些活動可以參加

或是哪些東西可以領取

不會因為人數眾多就面露不悅

我覺得要是還沒有下定決心的媽咪們

真的可以好好規劃一下

太有趣了

還可以順便帶小朋友在台北玩玩

 

由於這次寶貝宸會爬了

所以就會跟哥哥和弟弟有更多有趣的互動  

哥哥還會帶弟弟騎車車

  

相當好玩

  DSC01644  

DSC01532

由於寶貝宸跟他伯母同天生日

而伯父的生日又在隔天

所以大家都聚在一起快樂的慶生

這種感覺真好

但是因為寶貝宸是第一次生日

所以媽咪我就特別又訂了一個意義非凡的蛋糕

至於是什麼意義呢?

你們可以猜猜看啊!

  DSC01619  

其實這次看到寶貝宸玩得那麼開心

更堅定我孩子一定要生兩個的信念

至於什麼時候生

還是先讓他老媽我喘口氣@.@

別逼我---------啊!

最後

推薦一下汪培挺的書

最近真的很愛她

喜歡她的筆觸

喜歡她的教養哲學

改變了我的一些想法

最近開始覺得

當老師的

或許當過媽媽後

才更能夠感同身受

看到班上的小朋友

才能夠有同理心

所以也推薦當老師的去翻閱他的書籍

可以改變自己的一些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