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忙得天昏地暗

但是這個禮拜一我們家寶貝給了我好棒的禮物

那就是-

他會抬頭囉!

之前在軟床上寶貝宸不好施力

再加上我們家這隻

有顆驚人的大頭

頭圍41

PR值落在85-95

所以我跟他奶奶ㄉ都覺得

"不要為難他了"

1.JPG  

哈哈

回想起產檢時

到了中後期

每次就是被醫生說

"小朋友頭很大"

現在果真印證寶貝宸的大頭傳說

每個跟寶貝宸視訊過的人

都會被他的大頭和雙下巴給打敗

哈哈哈

超強的

不過沒關係啦!

重點是健康最重要

頭大也粉可愛

你們說對不對啊!

  

DSC00516.JPG  

所以我和他爸爸決定

就每天給他訓練個一次躺在硬床上抬頭

奶奶白天也讓他睡趴睡

(但是一定要有人在旁邊才可以喔!)

就這樣

大概三四天的時間

他就自己抬起頭來啦!

所以我想最主要是因為他在軟床上不好施力

但是也因為他現在已經會抬頭了

漸漸不喜歡被人家側著抱

而喜歡坐姿或是站姿

所以他爸爸就承擔起陪他玩的責任啦!

每天他都玩得很開心

DSC00576.JPG  

DSC00578.JPG  

另外他最近進入瘋狂吃手期

整隻手都快要塞進嘴吧

所以我只好請出長頸鹿來安撫他

但是他還是比較喜歡吃手手

吃得滿臉都是口水

看來我是需要去幫他買幾條口水巾幫他圍在脖子上啦!

DSC005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