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本來非常茂密

DSC00222.JPG  

雖然爸爸笑說我有禿頭的前兆

但是你看看

DSC00209.JPG    

我只是額頭高了點

還是非常帥氣的

但是

就在那天!!

滿月過後的五天

媽媽和爸爸就帶我去剃頭了

看到圖片千萬不要偷笑喔!

我的心靈已經嚴重受創了

因為阿公看到我一直笑

媽媽看到也一直笑

外婆也一直笑

大家都笑不停

有那麼好笑嗎?

 

 

 

你準備好了嗎?

 

 

 

 

 

 

 

 

 

 

真的不可以偷笑喔!

 

 

 

 

 

 

 

DSC00225.JPG      

有沒有看到我那無奈的表情?

我那烏溜溜的頭髮呢?

DSC00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