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醫生叔叔檢查

原本以為小寶和媽咪都會爆體重

呵呵......

還好還好

媽咪兩個禮拜胖了一公斤

還可以接受

可見我的運動看得出成效

小寶兩週只胖300G

現在來到2800G

長久以來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醫生沒有再說他頭大啦!

很神奇

讓我懷疑醫生昨天是不是量錯了?

頭圍9.2算是正常範圍喔!

而且照這樣的大小看下去

小寶出生應該不會像當初媽咪擔心的那樣

會過重或是頭太大

讓媽咪和外婆都鬆了一口氣

昨天晚上為了慶祝

哈哈居然讓我解禁

去買了一杯巧克力和一個泡芙

呼呼......

好久沒有吃那麼甜的東西

心情好好

 

因為頭圍正常

這樣媽咪就不用催小寶退房了

可以讓小寶自己選擇想要出來的時間

雖然我有點心急

希望早點看到小寶

但是醫生並不建議做青蛙蹲的動作

她還是希望孕婦多走路就好

順其自然

小寶的外婆說

小寶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知道外婆的傷勢還沒好

所以還不敢出來

要等到外婆傷勢好多了

才要出來跟大家見面

是啊!

小寶很貼心

都沒有讓我太大的操心

ㄧ路來的檢查

讓媽咪順順利利的

B肝和乙形鏈球菌的檢查也順利過關囉!

現在就慢慢等著小寶來報到

只是昨天我有問醫生

有可能最近出生嗎?

這是大家都很關心的事情

醫生說機率比較低

可能要離預產期近一點的時候比較有可能

因為小寶的胎頭還沒到骨盆腔

他也建議我採左側睡姿(但是我其實已經採左側睡姿很久了,是最近受不了才會使用右側睡姿)

因為這樣小寶的頭會更容易落進骨盆腔

聽到這種講法覺得還蠻神奇的

但是我很相信林鏡川醫生

所以雖然我因為長久以來採左側睡姿

導致左側的五臟六腑疼痛不已

但是昨晚我很乖

縱使覺得很難睡

我還是不敢亂動

希望小寶能乖乖的跑到該跑的位置去

今天早上的運動

我也多增加了一點爬樓梯的次數

就是希望小寶至少能準時出來報到

因為很害怕自己後面的產假會不夠請

這樣陪小寶的時間就更縮短了

小寶啊!小寶

下禮拜出來跟媽咪見面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